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
2018-12-13 15:47 1  1

11月上旬至12月初,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2018级学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心理普查是为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对新生的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有效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更好地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而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前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经过积极宣传,做好普查系统维护、数据导入、普查的流程、具体操作方法培训和时间安排等全面准备工作。本次普查采用SCL—90症状自评量表和大学生人格问卷量表(UPI),运用普查软件系统进行网上测试。本次普查将为进一步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日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在为2018级新生建立心理档案,下一步将联合院系对存在异常心理的同学进行关注和主动约谈,中心也将针对普查中存在问题的学生进一步做好心理梳理和评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