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8-06-12 10:47

做为校园文化活动和第八届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于5月31日下午4:00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7支代表队参赛。

校园心理情景剧作为体验式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在舞台上呈现校园生活场景与大学生心理冲突,让学生获得真切的体验和触动,为学生应对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供经验,促进心灵的感悟与成长。心理情景剧内容涉及校园生活中的学习规划、个人成长、人际交往、情绪调节、亲情爱情以及健康人格养成等各个层面,涵盖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的重要途径,也是倡导大学生通过比赛展演体验、感悟内心冲突,反思个人成长的重要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科学系的《成长之路》获得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的一等奖;信息科学系的《成长》、人文科学系的《敞开心门,放飞自我》荣获二等奖;初等教育系的《人无完人,发现美好》、数理科学系的《母爱唤醒沉迷的心灵》获得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的《小霞的烦恼》和外语教育系的《女大学生的钟点工》获得优秀奖。

自2012年开始,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举办了6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开展的过程中获得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为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