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放飞心灵”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大赛成功举办
2018-06-12 10:43

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们学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放飞心灵,健康成长。5月9日—5月25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初等教育系承办的淄博师专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放飞心灵”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面向各院系在校学生,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充实,版面美观,色彩丰富,且富有创意。我系邀请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美术教师参与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的评选。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共20幅作品,获奖作品于文信楼和文奂楼之间大厅进行展览。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积极乐观的心理来面对各种机遇与挑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