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心理协会组织开展团体活动
2012-09-19 08:33 心理协会刘孝花 
9月10-15日下午,为配合心理中心“责任、合作、挑战”团体心理活动的顺利开展,心理协会在团体心理辅导室组织并主持了活动的系列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成员的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团队合作,增强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增强成员的自信心和进取心,同时让成员更了解自己的人生观,探索人生期望,思考自己的生涯。

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指导教师王福臣指导,徐奥燃会长主持,徐贺为裁判,活动以“像孩子一样游戏,像成人一样思考,像老人一样判断”的思想,进行了五个活动,通过“破冰”活动,展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通过“成长三部曲”让大家感受到了人生的不同阶段遇到的各种困难,通过“解开千千结”活动,让我们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对彼此多了更多的了解,通过“突出重围”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在困境中的团结一致,共同克服困难,通过“新信任之旅”活动,让各成员通过助人和受助的体验,增加量对他人的信任和接纳。

通过本次团体活动,让参加者知道了活动并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而是为了推动团体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团体素质拓展活动,能为大家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中提供点乐趣,增加团体凝聚力,使大家共同努力,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