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原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原创空间>>正文

“新起点、心开始”心理健康征文二等奖作品
2012-10-23 16:35

守住心灵的净土

12级学前教育学院高起3班郭秀秀

清晨,阳光与世界攀谈。蓝天,是太阳心开始的地方,日升日落,反复行进。在这儿,太阳开始了它的追梦之旅,为这世界带来阳光,给我们送来温暖。

守住心灵的净土,开始心的旅程。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守住心灵的净土,韩红有了新起点,开始了她心的旅程,为我们留下串串爱心脚印。“天地有大美,天河而来,黄河之水;四时有大美,俯拾即是,莫取三者邻。”随着歌声,韩红向我们走来,她是歌手,是军人,更是一位传播爱的使者。出生在西藏的她,对家乡有着浓浓的感情。她在藏区建立数百个爱心之家,为家乡送去温暖。勿以善小而不为,韩红用自己的善举开往了人生新的征程。

守住心灵的净土,尼克胡哲有了新起点,开始了他的起程。没手,没脚,像一尊雕像一样立在那,从银屏中我认识了这位澳大利亚小伙。他自信,阳光,,即使没有四肢,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前进,欢快的童年时刻,他备受小朋友嘲讽,可他没有停下脚步,继续追逐自己的心,终于,他实现了梦想,成了世界著名的演说家,激励了无数找不到心的人。阳光,自信,尼克胡哲用坚强不屈的心开起了人生新的征程。

守住心灵的净土,孟佩杰开始了她照顾后母的历程,这是她人生的新起点。贫困中,她将传统美德洒向人间;守住心灵的净土,阿里郎开始了他烤串的新起点,这是他心开始的地方,在烟火缭绕的街道里,他放声歌唱,用烤串钱帮助贫困生,为学生开起新旅程;守住心灵的净土,杨善洲开始他植树生涯,绿了荒山,白了头发,是他义务植树的真实的写照。

他们,她们,都守住了心灵的净土,开始了人生的新起点,在追逐心的方向中,他们变得如此幸福。

守住心灵的净土,我要以大学生活为起点,追随心的方向,珍惜三年宝贵时光,刻苦努力,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见识。淄博师专,你是我新的起点,也是我心的方向,在这儿,我会努力地去摸索,去前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