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原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原创空间>>正文

“新起点、心开始”心理健康征文一等奖作品
2012-10-18 09:24

新起点,心开始

12级学前教育学院高起1班王颖颖

“我从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般的开落,我哒哒的马蹄声,是个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只是个过客。”

意匆匆 若雪有根芽,我就将整个世界种满雪花,那么在宇宙的洪荒里,我们就不再是彼此的过客。美好的曾经已变成永恒,曾经一起走过校园的每个角落,一起在自己的童话中把泪洒过,一起为坚守自己的那份执着而坚持笑过,匆匆,我们离别了,转身180°,我们的生活有了新 的起点,新的开始。

新起点

一轮红日、几点青山、围绕几簇紫英,都被雾气氤氲出朦胧的剪影,就是我美丽校园的样子,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气派的校园把我吸引了,找不到昨天的念想,只记得一抹光亮,来到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它让我拥有梦的翅膀,用力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我要学会坚强,压住离别泪水的波浪,漠视尘土的飞扬,眺望远方,我不会彷徨,因为新的起点,毕竟有新的辉煌!

心开始

黄昏的夕阳,朦胧的月光,岁月不算太长,却总让人惆怅,我会用希望来填补我的哀伤。日影渐次西移,白天止于空茫的梦境,伸手掬一把残阳,双掌经合,用最后一抹霞光清醒混沌的大脑,时时细细梳妆,月牙轻轻摇晃,风开始低吟浅唱,新的开始我会扬帆远航无法弥补的一段过往,像一抹如血的残阳,心开始,我会用力微笑,如含苞的花蕾,用力的绽放。

心腾飞

自行车车轨交织反射的光线,承载了我多少的流连,月儿圆了缺缺了又圆,已然不是当年,转身180°,我们约好闯荡的那一片天,我一个人向前,在属于自己生命的旅途中,演绎人生的下一场精彩瞬间,我要学会腾飞,在这样的新环境中腾飞,笑看淄师的容颜,映射出恨晚的相见,关掉让人幸福的黑白默片,梦里总是父母老师微笑的和弦,让我在青春的天空中腾飞流连。

新起点,心开始,转身180°。

心开始腾飞,梦开始起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