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11-16 09:49 1  1

关于举办2018

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心理辅导站、各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协会成员:

为了更好的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使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和他人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比赛,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文对象:

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在校学生;

22018级每班通过班内筛选,提交至少1篇高质量的征文;

3.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原则上每人提交一篇。

二、征文要求:

1.主题:关于当代大学生学习、恋爱、人际交往、就业择业等现实问题的困惑与思考。思想积极上进,内容贴近大学生活,具有较强校园气息,体现原创品质。

2.内容:

1)心灵讲述:个人成长经历的分享,如进入大学后自己的心理变化以及相关的感悟和收获等;

2)我眼中的心理健康:从自身的成长经历来谈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3)我与心理健康教育:曾经接受过心理帮助的学生谈自己的心路历程,谈谈自己在经历挫折或困境时,怎样在个人的努力或他人的帮助下从低谷中重新站起来等。

3.征文鼓励形式多样、新颖活泼。

文章需真情实感、创新和个性化。手写工整,能体现较好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张榜通报。文稿字数一般不少于2000,不超过3000字。

4.交稿格式为:手写,信签纸(信纸);封面以“院系-年级-班级-姓名-文稿名称-联系方式”格式书写。

三、投稿方式与时间:

请各院系辅导站于20181130日前以院系或心协为单位将手写纸质稿件交至办公楼(文德楼)127办公室。

四、奖励方式:

参赛作品设一等奖(精美学习台灯1+获奖证书)、二等奖(精品高档书立1+获奖证书)、三等奖(36色水彩笔一套+获奖证书)和优秀奖(获奖证书);设优秀组织单位奖(班级参与度高,稿件获奖率高,颁发优秀组织班级荣誉证书)。

 

团委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