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
2024-03-07 16:50  

36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在文津楼226召开。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任课教师、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冉主持。

会议围绕近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展开,主要包括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常规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施以及心理咨询三个方面。在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常规工作方面,张冉强调了春季学期初心理健康状况摸排和危机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院系在开展这项工作时应遵循的原则和方法提出具体要求。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施方面,郑文指出,教师应认真制定教学计划与教案,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规范教学流程,提高教学质量,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增加实践课时的数量,丰富实践活动的种类。在心理咨询方面,王福臣强调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应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并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以便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

本次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供坚实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