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
2023-11-30 11:22  

11月3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在文津楼319召开,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冉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任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福臣对心理健康教育课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质量。其次,参会教师就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及形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他们认为,当前心理健康教育课存在一些不足,如学生课堂参与度不高、教学形式单一、教学实践环节较少等。最后,针对这些不足,参会教师提出了改进措施,王福臣对其进行总结并对任课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规范上课纪律、丰富教学形式、共享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过程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为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对未来的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