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质量发展|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3-11-17 08:3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评选结果,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137个(中小学72个、高校65个),心理辅导干预典型案例175个(中小学74个、高校101个)。我校报送的三个作品,获评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1项、心理辅导干预典型案例1项,获评数量居高职高专学校前列。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每年以“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沉浸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要求,积极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为学生健康成长赋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