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受邀参加“校地联动”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专题座谈会
2023-06-29 14:29  

     6月28日下午,“校地联动”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专题座谈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中心主任、市委教育工委、市卫健委、市精神卫生中心、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和淄博市卫健委分别对我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工作和我市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进行介绍,与会高校分管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刘晓莉以《家校协同“心”希望 校地联筑防护网》为题,介绍了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领导及同仁对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给予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体系,提高学工队伍的心理危机预防、识别和干预能力,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