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2021-11-25 11: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人员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11月24日下午,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奂山论坛进行第二次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两个专题,分别为“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及职责”和“学会倾听”。重点讲述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基本素质及工作日常,强调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体验活动和分享感受,讲述倾听中常见的误区,讲解有效倾听的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班级心理委员熟悉了工作职责,明确了日常工作要求,有助于做好班级学生心理状态监控和危机预防,发挥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作用,共建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