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28 09:55  

    10月2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在文启楼408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主持,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参加。

    会议主要包含三项内容:一是安排部署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重点指导好学生如何参加测评,并强调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心理普查;二是对重点关注学生心理档案的建立做出规范化要求,周报、月报按要求完成并存档;三是安排班级心理委员建档工作,补充完善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信息。会上,心理中心相关教师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日常工作开展和危机预防做了详细的说明,各院系心理辅导员还针对心理健康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对危机事件、谈心谈话、活动开展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细化和规范开展有了科学的认识。这将有利于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