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处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座谈调研
2021-09-23 16:56  

为深入了解秋季开学后的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和心理诉求,进一步做好心理危机排查,922日下午,2020级心理委员调研座谈在文信楼阶梯教室五召开。调研座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郑文主持,87名心理委员参加。



心理委员根据自己的观察和分析,对开学以来班级学生的整体心理状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同学们的心理诉求。郑文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记录,对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建议。为了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郑文老师分享了自身经历,讲述了心理健康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将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和技能传达给心理委员。


本次调研座谈是对前期院系摸排心理危机学生的一次补充,是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作用发挥,也是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的一项措施。同时,借助心理委员的一线视角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与需求,更有利于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针对性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