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吴少怡教授到我校进行心理督导
2021-05-18 13:37  

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提升辅导员和心理咨询师的专业素养,5月18日上午,学生处邀请山东大学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少怡教授到我校进行心理督导,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参加。

吴少怡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如何恰当处理和解决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针对辅导员和心理咨询师分享的个案,吴教授帮助她们梳理工作思路,分析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并提供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吴教授肯定了我校辅导员和心理健康中心所做的工作,强调学生工作中边界感的重要性,指出心理咨询师作为第三方专业人员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整场督导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吴教授的分享让参加人员受益匪浅。参与此次督导的老师纷纷表示,吴教授用生动的实例、亲切的语言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困惑,也让她们体会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感,希望能定期开展督导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处理学生工作的能力,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