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05-19 13:33  

5月18日下午,淄博师专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暨2021年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朱连斌参加。全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学教授吴少怡应邀参加并受聘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授。

在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孔芳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月活动的具体安排;朱连斌致辞并指出,大学时代是青年人成才的关键时期,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胸怀理想,渴望成功,憧憬未来,而良好的身心素质是大学生成功的必备条件,希望广大同学根据自身需要积极参与,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一定能会达到健康心态,蓬勃人生,建设多彩校园的目的。

启动仪式结束,吴少怡教授开展了题为“如何进行沟通”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各院系心理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主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