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0-11-13 13:10 1  1

为更好的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的发展,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2020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分别于11月8号和12号进行。

我校大一大二学生大约1000余人报名参加初赛,11月8号晚上,初赛笔试环节正式开始。各考场监考官分发试卷,提醒考生检查试卷是否出错,检查完毕后考生迅速填写姓名班级等相关信息,开始答题。本次初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选择题和判断题两部分组成。题目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在同学们全身心的答题过程中,本次笔试环节圆满结束。考生陆续离开考场,监考官整理试卷并装订好,交予阅卷组进行阅卷。

经过初赛激烈的笔试选拔,有3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11月12号下午在实验楼408举行。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案例分析题两个环节。为使本次比赛可以更加贴切大学生心理健康,老师和校心协各位成员精心挑选出二十个选题,作为参赛者的案例分析题。各位参赛选手落落大方,语言叙述严谨,表现优秀,案例分析环节每位参赛者都能够从自己的角度做出到位的分析。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健全人格,和谐成长。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