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05-29 15:38  

5月28日下午4点,淄博师专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院系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数理科学系《迟来的梦想》获得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的一等奖;人文科学系《父亲》、学前教育学院《心灯》荣获二等奖;外语教育系《穿越时空只为你》、数理科学系《跨过去,前面是片天》、初等教育系《心灵的阳光》和信息科学系《敞开心扉,拥抱阳光》获得三等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作为体验式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在舞台上呈现校园生活场景与大学生心理冲突,让学生获得真切的体验和触动,为学生应对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供经验,促进心灵的感悟与成长。校园心理情景剧在开展过程中获得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为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