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第二次专题讲座
2019-05-24 08:21  

5月22日下午,淄博师专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第二次专题讲座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心理专委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神志病分会常委,山东中西医结合临床心理专委会副主委,淄博市中西医结合临床心理专委会主委,淄博市卫生优秀学科的带头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心理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阎加民,为我校600余名师生做题为“青年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矫治”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福臣主持。

讲座中阎教授谈到:内部心理和外部行为和谐、协调,并适应社会准则和职业要求的一种良性状态;心理正常与心理异常有着明显的界限划分,要慎重判断、区分和对待学生的心理问题;影响心理问题发生的因素是多元的;对待心理问题的学生要共情、尊重、真诚、平等相待和无条件积极关注。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更加以积极和理性的心态应对心理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