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和美淄师,你我同行”——人文科学系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05-17 09:50 宫雅文  1

“和美淄师,你我同行”——人文科学系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513日,由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人文科学系承办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举行,此次活动是“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来自六个院系的48名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中大家打破院系界限,利用抽签的方式混合分组,通过团队形象展示、游戏竞赛、感悟分享三个环节,以及“心心相印”、“行进坦克链”、“合力吹气球”、“同舟共济”四个竞赛项目,加深了同学们对身心健康的了解,激发了创造性与协作性,增强了情感表达能力与心理思维能力,弘扬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掌握了团队创新和克服团队沟通障碍的技巧。拼图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将活动中的体验和感悟迁移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激发无限潜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

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