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专题讲座(一)
2019-05-14 15:21  

51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国森田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委会委员、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车群,为我校500余名师生做题为“你好,焦虑”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福臣主持。



车群主任重点围绕“焦虑是什么”“焦虑的产生”“我与焦虑的相处模式”三个问题,用朴实的语言,通过丰富的心理咨询案例,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焦虑的科学内涵和产生的心理机制,同时通过现场演示与方法传授,帮助学生掌握化解不良焦虑的应对技巧和操作技术。



本次讲座也是我校第九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展的专题讲座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加深了对焦虑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