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05-24 10:52

为了进一步广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学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健康成长,5月17日下午四点,由数理科学系承办的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在阶梯教室六成功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之一,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同学们紧紧围绕“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的主题,从“做好自己,做新时代大学生”、“激扬青春,爱护生命”、“热爱生活,做热气腾腾的自己”、“激昂青春中国梦,共筑时代新征程”等角度进行演讲。参赛的同学们结合亲身经历表达了生命的可贵,同时流露出自己珍爱生命的内心情感。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们打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让同学们更加珍爱和热爱生命,同时让同学们更好的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使其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