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8-04-16 15:02 团委 心理中心 

3月29日和4月12日,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先后组织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来自全校各院系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初赛,50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进行最后角逐。

今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以“珍爱青春生命,关注心理健康、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前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各院系、班级也都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生报名热情一度高涨,有的班级参与人数超过半数以上,最终全校报名人数突破千人,占到在校人数的六分之一多,是历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年。

经过激烈角逐,初等教育系、数理科学系和人文科学系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许馨等1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数理科学系洪吉娥等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人文科学系张云等2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6高职7等41个班级荣获优秀组织班级。

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进行积极探索,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自2011年伊始,心理中心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大学生心理短剧、小品比赛,举办了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这些活动的开展对于改善大学生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大学生心理素养,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