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山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2018-04-13 09:11 团委 心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中共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在2018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进行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通知要求如下:

1.评选范围

(1)第一作者为各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包含心理辅导员和班主任)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门机构工作人员;

(2)未发表的学术论文;

(3)已在省级以上(含省级)评选中获奖的论文不参加评选。

2.论文要求

(1)密切联系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有较高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

(2)主题明确,结构严谨,论据充实,文字表述规范、简洁、流畅;

(3)论文复制比不得高于20%,一经发现取消论文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学校。

3.报送要求

论文基本格式为:A4纸型、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单倍行距、注释和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字数不超过6000字。论文应包括:题目、作者、单位和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

4. 报送方式

5月1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8179828@qq.com,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汇总后报送参评。

团委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