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7年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佳绩
2017-06-14 09:35 团委 心理中心 

近日,山东省高校工委下发文件,对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系列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我校积极参加山东省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并获佳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交的论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主题式案例教学的“五度”取向》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田文冀老师指导的学生朋辈心理辅导荣获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三等奖,心理中心教师王福臣被评为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按照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了学校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月期间先后开展了“健康宣传学习周”、“心理设备体验周”、“团体辅导拓展周”和“学生自主活动周”等系列专题活动。活动形式贴近学生,活动品牌效应显著,活动效果突出,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与全面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