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团委心理中心举办心理话剧、小品大赛
2017-05-27 09:01 团委心理中心 

5月26日下午4:00,由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话剧、小品大赛在文奂楼演播厅成功举办。经过初选和院系推荐,共有来之各院系和心理社团的10部心理短剧、小品参与了本次比赛。

心理话剧、小品排演是为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与不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同时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情,提高他们团体合作能力而开展的一项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这项活动既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特色活动,又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形式之一。参加比赛的所有作品既适合大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主题思想又紧紧围绕大学校园生活。比赛中,选手们针对大学生普遍存在的亲情、友情、爱情等方面的困惑问题,以新颖的编排方式、逼真到位的演技和饱满的感情给观众们带来心灵的震撼。

心理短剧、小品具有简短灵活的特点,以反映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为主题,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同时对鼓励同学们正视及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启迪人生也有着重要意义。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