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团委心理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7-03-27 09:20 团委心理中心 王福臣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关注,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3月16-23日,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为主,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分限时必答题和心理健康基本常识问答题两个环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发布通知、利用网络媒体积极宣传,广泛组织,吸引了包括院系学生心理组织成员、班级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社团成员以及自愿参与人员等近300名学生参加初赛;按初赛成绩排名,前30名学生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按照各院系参赛总人数笔试成绩的平均分高低排列评选,初等教育系、数理科学系和人文科学系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按参赛人数和比例系数评选,学前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系、信息科学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学前教育学院王文玉等3名学生荣获一等奖,人文科学系宋国翠等5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翟怀贵等1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多途径、多形式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除做好日常值班、日常辅导咨询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各心理功能室外,还通过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座谈调研、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会等工作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特点的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新方法。通过开展心影放映、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和心理设备学习体验等活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