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心影放映”活动
2016-04-01 16:33 大学生心理协会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走上成功成才之路,我校心理协会组织开展了观看电影《美丽心灵》的活动,通过观影可以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美丽心灵》是一部关于一个真实天才的极富人性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却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美丽心灵》传达的是接受自己人生中的阴影,无法战胜他们,那么就学会与他们共处。

本次活动以“观看《美丽心灵》,感悟人生道理”为主题,以宣传自我心理调节和解决部分学生心理困惑为主要任务,活动主要由观看电影、问题抢答组成。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正视人生中遇到的问题,不被挫折打败,努力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