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户外心理体验活动
2014-05-26 10:35 大学生心理协会 

为减轻压力、舒缓心情,同时培养大家积极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良好的团体合作意识,在学校第四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展之际,5月16日课外活动时间,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心理中心教师、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教师鹿林的组织下下于开展了以“登山踏青行,快乐你我他”为主题的户外心理体验活动。

活动以设定目标,完成任务为引导形式。在活动开展之前首先由宣传部与外联部全面宣传此次活动,吸引全校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协会提前选择并精心布置好活动场地,画好路标,设置好活动目标、任务。活动中成员分组体验,相互协作、积极分享。

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在于通过户外体验活动,借此缓解学习压力,丰富大学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培养同学们集体生活的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并在5.25来临之际提升大家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健康意识。大家一起外出活动,一起交流,互相学习,相互鼓舞,使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友谊和温暖,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组织能力。为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