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心理协会“我的大学”征文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公布
2013-12-02 14:28 心理协会 

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我的大学’征文比赛于2013年11月20日正式截止投稿,此次征文活动中协会成员积极投稿并由协会秘书处进行严格的审稿,从中筛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其中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十五名。

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我的大学’征文活动来了解我校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看法,一次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日后可以更好的完善充实大学生活做铺垫。在征文比赛的投稿中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及日后在大学生活上的规划,充分体现了大一新生的风采,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这对协会往后的工作是一个提醒,协会会充分履行职责,努力帮助不适应的同学做好调整。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协会也锻炼了综合能力,在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收稿,审稿,评奖,奖状的发放都体现了协会各部门齐心协力、紧密合作的工作状态,也锻炼了协会各部门的大一新成员的能力,为协会以后以后的工作注入了新力量。

心理协会秘书处

2013、11、30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崔晓薇、薛君、宋欣然、潘宏霞、刘雪

二等奖:师芳芳、姜灵俐、李婷婷、李晓蕾、魏雪、沈传美、方晓含、黄越琪、陈璐璐、张振娜

三等奖:李晓琳、赵雅斌、张珊珊、张瑞寒、周利、李铭钰、徐伟、马晓燕、王凤、张敏、魏智敏、刘淑敏、宋海燕、王悦、文娟

优秀奖:刘艳慧、蒋玉莹、秦玉平、谷娇娇、万爽、李彤彤、孙文娟、吴晓浩、黄玉婷、王蕊、李慧汇、孙言玉、高敏、刘腾、宋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7  邮编:255130